大发11选5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大发11选5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来源:大发11选5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发稿时间:2020-08-08 20:58:04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同时,来自俄罗斯的一些媒体,比如俄罗斯卫星通讯社和RT新闻网,也被打上了类似的标签“俄罗斯政府官方媒体”。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推特还在这份声明中定义了什么叫“政府官方媒体”,称“能被政府通过资金、直接或间接的政治影响编辑内容,以及/或者控制了制作和发行”的媒体,就算作“官方媒体”。但推特表示诸如英国的BBC这种政府只是提供资金支持,但不会影响编辑独立性的“政府资助媒体”不在这个范畴内。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据《纽约时报》7日报道,美国国家反谍报与安全中心主任威廉·埃瓦尼纳当天发布了关于2020年美国大选的首份公共评估报告,指出俄罗斯采取“一系列措施”影响大选。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渲染完中国和俄罗斯的威胁,埃斯珀不忘再次就军费问题“提醒”北约盟友。他声称北约增加国防支出是受欢迎的,这笔钱能用于提升威慑力,“我们需要阻止俄罗斯,我们需要加强北约,当我们展望未来时,我们也需要加强我们的伙伴。”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因此,推特称他们会给代表一个国家政府的关键官员、比如外交官员和官方学院,以及为一个国家政府做宣传的媒体以及这些媒体的总编和资深人员,都打上这样的标签。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对于这一做法,推特方面则在8月6日发布的一则政策声明中表示,他们此举是为了让其用户清楚这些账号都是由什么机构控制的,从而让用户在接受这些账号发出的信息时,注意到这些账号的官方背景,从而对这些信息有一个更全面的认识。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(注:这里需要强调的是,虽然这些美国官方媒体经常会用“我们也会骂美国政府”来狡辩,但他们其实是在偷换概念,把“美国政府”只限定在了白宫,但实际上“美国政府”还包括了美国国会的这个实际上掌握着美国的立法权和财权,并实际上制定了大量美国政府反华政策的机构)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《华尔街日报》称,上述情报是美国情报机构迄今披露的关于外国干预2020年大选努力的最详细信息,此前几个月,有关此类活动的警告不断升级,但总体上含糊其辞。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而且,根据最近美国CNN和《纽约时报》等媒体的报道,美国国际媒体署这些下设的美国政府官方媒体的负责人,仅仅因为刊发了令美国总统特朗普不满意的内容,就被该署新任领导进行了被称为“星期三屠杀”的“大洗牌”。这都进一步证明了这些媒体机构完全符合推特制定的规则和定义,应该被打上“美国政府官方媒体”的标签。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7月24日,美国国防部长埃斯珀就职将满一周年。18日,美国国防部官网发文对埃斯珀过去一年做了总结。文章通过对埃斯珀的采访,再次渲染“中国威胁”,引述埃斯珀的话称“中国有雄心取代美国”,中国是美国的首要战略竞争对手。